子堂米

his name was always LAW

【海贼乙女】你跟同桌是什么关系

萨博/艾斯/山治/罗/索隆/基德


他最近和女同桌关系很好啊?


·勿带脑观看

·注意避雷

·男人是你的ooc是我的




萨博:

“生气了?”

你撇过头。

“别生气了…”

“没有生气。”

“别听传闻,我才不会喜欢她…”他扯扯你的袖子。

你越想越气!转头抱住萨博,头在颈窝处蹭来蹭去。

“小萨博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萨博捧起你的脸,一脸郑重珍视的贴上你的唇。

“这样就好了吧,xx酱?”




艾斯:

“你用她的裙子擦了两次嘴,老师抽她回答问题帮了她三次,饭卡借给她了四次…还送了一个小艾斯玩偶给她!”

你板着手指指认小男友的“错误”。

“emm…因为你说不喜欢我用你的裙子擦嘴,按老师的尿性她答不上来下一个就是我了,可是我才不想跟她一起站着,大家会起哄的!因为我想让她帮忙买到你最爱吃的,这样我就不用挤进去跟大家抢,好留下来等等你跟你一起走了…还有,玩偶归她,可是我归你了啊…”

艾斯挠挠后脑勺撇过红红的脸。




罗:

有什么好聊的?聊的那么开心!

“让开!我想和xxx聊两句!”

你推开罗坐在他的位置上,一脸杀气地盯着那个little b*

下一秒罗就捏着你的下巴迫使你转过头,在你嘴边轻轻烙下一个吻。

来看好戏的围观人群好戏不成反被喂一嘴狗粮于是恹恹的散了,留下一脸震惊的小🍵和一脸懵逼的你。


罗才不会为了小女友的主动投怀送抱而去招惹小🍵呢




山治:

“世界上的所有lady都值得我守护,但是让xx酱难过了是我的错。”

其实你是知道的,山治对于那些女生从来都是止于情乎于礼的,但最近的风言风语太过分了。

“嗯,我知道的,这才不是山治桑的错!”

你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善解人意的xx酱也是如此美丽~💞💞”




索隆:

“你抽什么风?”

“你才抽风,笨蛋绿藻头白痴绿藻头!”

你给了绿色的男朋友两拳。

他双手扶住你的肩膀,意料之外地红着脸说:“我才不管他们怎么说,那是他们的事。你才是我的女朋友,听懂了吗?”

///////




基德:

“嘶…麻烦死了!”

“在想好怎么给我解释之前不准跟我说话!”

—tomorrow—

“基德!?你怎么被安排到讲台旁边来了?”

“这样离某个臭女人更近,还防止她为我过度思考。”红毛露出一个算不上好人的微笑。






姐妹篇在这里你跟同桌是什么关系 






评论(20)

热度(60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