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堂米

his name was always LAW

【海贼乙女】你跟同桌是什么关系

山治/索隆/萨博/罗/基德/艾斯

你跟你的同桌在一起了

可以算是【海贼乙女】你跟同桌是什么关系 的姐妹篇叭

虽然好像毫无关系🤪

·勿带脑观看

·注意避雷

·男人是你的ooc是我的




山治

山治是op高校公认的十大校草之一

淡金色的头发,碧蓝色的眼睛,不同于其它糙男的偏白肤色都是加分项,对待女生也是一等一的绅士,任谁都是拒绝不了他炙热而又温柔的眼睛。

谁能料这样的男生竟被安排在了你的座位旁边。

坐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二他向你表白了,额…虽然他无时无刻不在向每一位lady表白…

但是他说:

“…我会是所有lady的骑士,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可是我不会是她们王子,你才是我唯一的princess…”

之后你们会偷偷牵手,一起走路,一起被教导主任追着跑,他把你的手牢牢握在手里…

“喂喂,你有情况啊,你跟山治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啊?”

“嗯…别误会,普通恋人,不是朋友😉”




索隆:

今天是你跟白痴剑士在一起的第十一天。

“我都说了!左拐左拐!你偏偏要往右!”

“蛤!?往右我们不是照样到了吗!到了就行啊!”

“我们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

“好啦好啦,到了就好。”长鼻子推开你们俩,用下巴指了指一旁死盯着桌上精美菜肴的路飞,“路飞特地等你们来了再动筷,我看他现在都要从椅子上飞起来了。”

你细细嚼着面前可口的牛排,一旁的罗宾姐姐突然开口,“最近xx酱和索隆先生走的很近呢?”

众人的目光突然聚焦到你俩身上,搞得你怪不好意思的。

“哦,我跟这家伙在一起了。”你旁边的绿藻丢下这么一句就继续埋头吃饭了,就好像是在说今天早饭吃了什么那样淡定自若。

气氛僵持了几秒。

“可恶!怎么可以被这个绿藻头抢先了!xx酱!”“诶,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就是成为对方最重要的那个人了哦,乔巴先生。年轻真好啊,呦吼吼吼吼吼吼…”“那真是super完美啊!索隆小哥和xx大姐!”“弗兰奇你给我把裤子穿上!”…




萨博:

可恶啊,你已经暗恋你的同桌很久了却怂的像个傻炮一样迟迟不表白,甚至在他面前故意表现的不那么在意他。

你的前桌是山治和他的新女朋友,天天看着他们俩在课桌洞底下偷偷牵手,故意把书叠高然后躲在书堆后面鼻尖顶着鼻尖讲属于情侣的悄悄话。

害,也是你自己怂,生怕萨博并没有那层意思于是死也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

瞧瞧瞧,前面又在递小纸条了,也不知道萨博君是怎么想的啊…

这样想着,你的目光不禁瞥向你的金发同桌。却不曾想他居然也在看你,你们的目光在空中僵持几秒又都心照不宣地同时转过头。你怕他看见你渐渐发热的耳垂,你不知道的是,在几十厘米之隔他也因同样的理由害怕着。

“喂…xx酱”

“怎么了吗,萨博君?”

“想不想…牵手…”

你一时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下意识问了句:

“什么?”

萨博有些窘迫,表情却是急促的:

“我说…”

“牵!牵牵牵!”你好像怕他反悔了似的该快去摸他的手。

你看到他眼里闪着分明的光芒,轻叹一口气笑了一下,随即反过来握住你的手,慢慢钻进你的手心,与你十指相扣。

“萨博君,我…我喜欢你!请务必收下这封信!”又是一个小学妹。

萨博将身边的你搂了搂:

“对不起啊,我有女朋友了。”




罗:

你真是搞不懂了,明明特拉法尔加这个男人既挑食又爱说脏话,还有点轻微洁癖,怎么就这么多女生喜欢他呢?

不过既然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让她们来做他同桌啊,怎么偏偏是你?就连班里最蠢的小胖都看得出来你俩不对付!

带着哀怨的心情你看到你的“好同桌”,痴女口中的“禁欲系高冷男神”,特拉法尔加罗放缓着脚步慢慢走到你旁边,不管班里班外的痴女从他进入视线的那一刻,眼神就像恨不得贴在他身上一样粘上去。

啧。

怎么突然有点不爽呢…肯定是因为他比你受欢迎你才胜负欲爆棚不爽的,对,没错,一定是这样。你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混蛋呢?

可能是因为你骂混蛋吧,罗打了个喷嚏,你捂着嘴偷笑,样子却被他尽收眼底,他挑了挑眉又将视线转到别处去。


放学后你由于做值日留到了最后,刚扔完垃圾正准备回教室整整书包回家却撞见不太妙的一幕。

你认得出来那是大你们一届的学姐,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混子”。虽然罗也算得上是半个年段“恶霸”了,但显然对方好像很有自信还带了一堆人。

黄毛学姐:“喂,你做我男朋友吧?”

罗:“…”

学姐:“怎么不说话?不说话就当你答应我喽?”

罗:“啧……滚”

“不是,你小子怎么说话呢?”旁边的一个男的冲上去就要揪罗的领子,“你长没长嘴,他妈的会不会好好说话?”

你暗道不妙,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你冲进教室钻过人群拉起罗就准备跑。然而却被那个黄毛一把推了回去:“眼睛长在后脑勺吗?我让他走了?你谁啊你?”

随之几个男的又围了上来,你不自觉向后退了几步,下意识捏紧罗的手。

极度紧张和害怕的你当然没有注意到罗的嘴角不可察觉地向上翘了翘:

“抱歉啊,我有女朋友了。”

你被这话吓得一愣,罗长臂一揽把你搂进怀里,下巴若有若无地抵着你的头。你靠在他胸前,罗身上独有的干净味道充斥在你的鼻腔,前所未有的强烈。

对方应该是尴尬住了,以至于张着嘴巴良久没有发出声音。气氛安静的可以听到你异常猛烈的心跳声,全身血液都开始加速流动,直直涌向你的脑子,糟糕…耳朵一定红了吧……

罗倒是笑得异常灿烂。

那天之后学校开始传起了“op高校十大校草之一的禁欲系高冷男神特拉法尔加罗居然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开始你还苦心到处解释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默认了这件事,罗也开始对你动手动脚,甚至动嘴(?

“你当初究竟是怎么泡上我的,特辣法?”

“当然是,用真心。”男人用手指指自己的心口。




基德:

基德算是op高校数一数二的“混子”人见人躲的那种,你也不赖,前两天刚刚骂了个楼下班的“婊子”,原因是她绿了你的好姐妹。

你们俩在海高的地位可以说是平起平坐了,犯的事情也都彼此彼此,也因而被老师安排在了最后一排坐同桌。


事情从那天傍晚开始,你看到基德被基拉用肩膀怼到你身边,然后看见基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一朵郁金香:

“老…”

基拉一个飞眼过来。

“…我…我跟你顺路,一起走吗?”

你:“可是记得没错的话你家不是在我的反方向吗?”

基德:“额…我搬家了…哈哈…”

你:“哦。”

之后每天他都会和你一起走,两个人也没什么话,都各走各的,你低头看路他东张西望,时不时瞥瞥你。

他好像每天都能找到不一样的理由给你送礼物。今天是世界卫生日,明天是三八妇女节,后天是五一劳动节,最离谱的是有次他送了你一盆仙人掌,说那天是克洛克达尔老师的幸运日(霍金斯算的…)

“你能不能别再缠着我了,基德!”

虽不上阳光的男孩面色逐渐垮下来,笑容也收敛了,恢复了之前那种生人勿近的阴沉。

“我知道了。这段时间…很抱歉。”

你看着他离开的样子心里也五味杂陈,再这样下去你会坚持不住的,会坚持不住想跟他在一起,会坚持不住对他付出真心,但你怕他不会,怕他只是一时的兴起,你怕你会像每一个向他表白的女生那样玩一玩然后甩掉。你拉不下也丢不起这个脸。


转机是在一个月后,你像往常那样路过那个转角,不过这次没有基德陪你了。

“呦,瞧瞧这是谁。今儿个怎么没那只小舔狗跟着了呢?”面前的男人一股子劣质烟味,高高瘦瘦驮着背,怀里搂着个女的,你认出来是你一个月前骂的那个婊子。

“想干什么?也不知道谁才是狗,只知道趁人之危,怎么没见你一个月前来找我报复啊?你说是吧,公交车?”后半句你是对着男的怀里那个女的说的,叫她公交车意思是她“人人可shang”。

“你他娘的什么意思,哔哩吧啦的就你长嘴了?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把你嘴撕了?”男人显然是怒了,上手去拉你的衣领。

你正想说话身后突然想起熟悉的声音。

“撕谁的嘴?刚刚怎么听到有狗在叫呢?嘶…基拉你听到了吗?”

一旁的基拉正了正身:“看来有必要清理一下了。”

你被拉到基德的身后,男人宽阔的肩膀挡住了你所有的视线。下一秒你就看到了一个红发一个黄发混合双打猥琐男,基德一边打一边嘴里还念叨着“让你动老子女人,让你动了吗你就动?操你大爷…”

那个公交车已经不知去向,八成是跑了。打完人基德转过来对上你的眼睛,眼神有些急促和不安,担心的要死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似乎是想到了你当时说的话,张了张嘴又把话咽回去了。

“我没事。”你决定主动开口。

“没受伤吧?要是受伤了我们就报警,让他做个几年牢!”

“噗…可是警察来了抓谁?”

他似乎也被自己的逻辑逗到了也跟着不好意思笑了笑,“那我这次帮你了,你也得报答报答我吧。”基德接着说。

“嗯…好啊。你要我怎么帮你?”

“做我女朋友…可以吗?”

“嗯?”你突然一怔。

“就是…我,!”你垫脚扬头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代表你的回答。这回基德真成了红色郁金香了…


之后一次你与基拉的谈话:

“原来你那时候拒绝他是因为这个吗!?”

“嗯…”

“你放心,我跟了基德那么久,基德从没送过别的女孩回家,也从没替女人打过架。”




艾斯:

艾斯是你的同桌,额…如果讲台桌也算桌的话。你俩因为上课讲话被安排到了讲台桌两边,成了“左右护法”。

人人都知道艾斯喜欢你,好像只有你不知道。

毕竟他也没对你做什么特别的事啊。无非就是每天帮你带一顿早饭,他说他和早饭店老板认识所以每天都会多一份早饭,不想浪费就委托你当一下“垃圾桶”,以至于你常年不吃早饭的习惯都被他硬生生纠正过来。再就是时不时往你抽屉里塞点零食,他说那是别人送他的,可他不爱吃,不过每次他不爱吃的东西恰好都是你爱吃的?还有就是拜托你帮他拿一下衣服,然后匆匆跑去打球了,问他他说不想和那帮大男人的衣服堆一起,让你待着别走开,反正也没事,你就看看他打球。艾斯的球技一直都不错,每次进球之后都会转头望望你,你就对他笑笑以示鼓励。

“这有什么问题吗?”你把艾斯的种种行为描述了一下。

“这问题大了去了!那你呢?你喜欢艾斯吗?”橘头发的女人叫娜美,是你要好的闺蜜(兼情感大师)。

“我…说不上讨厌吧…啊呀也不是…其实还挺…”

“ok破案了,你喜欢他。”

“//////”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那…我应该跟他说吗?还是…主动追他?”

“当然是等他!不过他说不好在这方面迟钝的跟他弟弟有的一拼,可能不知道你也喜欢他。所以这时候我们得表示表示,你听我说…”


艾斯又像往常一样把早饭往你桌上一抛,今天是奶酪包,应该刚从炉里捞出来此时还热乎着。你脑子里过了一遍娜美教你的话,呼了口气,正了正神色开口:

“艾斯”

“嗯?”他挑了挑眉。

“以后我也给你带早饭吧,我们一人一天?”娜美说他怎么对你好,你也试试对他好,所以你觉得这样你俩就扯平了,不错。

“哈?用不着啊,只是多了份早饭没人吃而已,我没想你还。”

艾斯的回答是你意料之外的,“那…我…”你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接。

艾斯却笑了。没错。

他。

笑了。

只是嘴角微微的上扬,却无时不刻不跌在你的心里,你感觉心被什么东西牵了一下,跳动速度不由自主地加快。

“不过你要是想带,本大爷倒也可以赏这个脸。”

你也笑开来“嗯,好!”

娜美听说了你的追人技巧只能扯扯嘴角,好像在说就这样也能成功,看来是低估艾斯对你的喜欢了,算了算了,爱情万岁。

你追艾斯到后面的结果就是班里的人也开始起哄,有一次放学你留下来做值日走的晚,他突然从转角出现把你拉到器材室胡乱亲了一通,问你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你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个面对什么都坦然自若的艾斯又紧张又脸红的表情。恶趣味上头,你突然想多看看这样的艾斯,仰头对上他略染情意的视线:

“好啊,艾斯…尼酱。”

听到你的话艾斯的眼神再度炙热起来,低头再一次附上你的唇。

不过这一次,他伸舌头了。










这一篇经历了太久时间了,所以导致前后文风大不相同,篇幅也不一样,但是由于我的懒癌晚期所以就没改。

私密马赛各位山厨和藻厨🧎‍♀️将就看叭🙆







评论(19)

热度(90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