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堂米

his name was always LAW

【海贼乙女】问答

基德/罗/山治/索隆/香克斯/鹰眼

·勿带脑观看

·注意避雷

·男人是你的ooc是我的

罗和基德的故事和这篇有点关系他最近和同桌关系很好? 👈

建议先看这篇👆

前两期采访了各位夫人,这期让我们来采访采访各位海男人们。



q1:当初是谁追谁?


基德:“老子就帮她打了场架,要死要活要跟老子走,没办法~”

你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抄起袖子就要冲上去。

[尤斯塔斯小姐不要激动,这是采访您丈夫的环节!]


罗:“应该算是我追她吧,毕竟她那么迟钝。对了,在这里鸣谢高中时那位黄毛学姐,我正愁没方法呢那时候。(笑)”

你收起笑容盯着罗,眼神里在抱怨他说你迟钝。

[诶——是有什么隐情和故事吗?]


山治:“当然当然当然是我追xx酱啦!xx酱那么美丽动人,可爱中带着一点性感,性感中又透着一点俏皮,简直就是@#*%……💞💞”

[抱歉啊,山治桑有一点点激动,让我们采访下一个。]


索隆:“不记得了。”

你又给你绿色的男朋友来了一拳。

等等,为什么要说又…?

[罗罗诺亚先生真是贵人多忘事。]


香克斯:“我我我。先不说这个了罢,趁小姑娘去厕所,我问你,你知道酒在哪吗?”

[额…这个嘛…]


鹰眼:“她追我。”

你压下嘴角。

鹰眼:“不过那时候我也喜欢她罢了。”

你又扬起嘴角。

[两情相悦吗?哇,这可真是太浪漫了!]



q2:吵架了谁先道歉?


基德:“切,那必然是她…”

安保正想拦你时,基德已经被摁在地上一顿暴打了。

打完后你扬长而去。

之后就看见一个红色的脑子顶着一串包一边喊我错了一边去追你。

[额…尤斯塔斯先生这里出了点问题。我们下一个。]


罗:“我。”

罗:“在老婆手里活着得靠脑子。(指指自己的太阳穴)”

你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有种在暗示隔壁那只红毛的感觉。

[哇,电视机前的观众你们学到了吗?]


山治:“我是不会让我有道歉的机会的,我怎么忍心与美丽的xx酱吵架呢!…💞💞”

[不愧是山治桑!]


索隆:(看看你)(看看问题)(再看看你)(眨了眨只有一只的眼睛)“我。”

[想不到东海魔兽也有他的另一面啊!]


你:“香克斯你又偷喝酒了是不是!”

香克斯:“就那么…嗝!…那么一点点🤏”

你:

香克斯:“什么…什么…我看看…长期喝酒的好处…”

几日后香克斯的百度:四皇被家暴可以报警叫海军吗?

[额…这个有点偏题,不过观众朋友们,长期喝酒是不好的。大家不要学香克斯先生。]


鹰眼:“我。”(一边对罗投去赞美的目光)

[没想到大名顶顶的世界第一剑豪私下里如此护妻!]



q3:什么时候要孩子?


基德:(终于把你求回来了之后乖了不少)“啊…看她吧。”

[超新星悬赏金第一“船长”基德也有暖心一面!]


罗:(看了看你然后挑挑眉)

你刚想替他答

罗:“就今天。今天晚上。”

你突然脸爆红,收下了这个上床邀请。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本采访。]


山治:“不,这么辛苦的事情我会心疼的,可爱的xx酱…💞”

[东海第一绅士果然名不虚传]


索隆:(//////)

你:你害羞什么啊喂!

[这甜甜的氛围倒有点不符合海贼猎人的形象啊,原来有反差萌的吗?]


香克斯:

扫地大妈:“别看了,别看了。人都走光了,脚抬一下拖个地。”

二十分钟前:

“喝那么多酒小心虚,老大叔。”

“我虚?我虚你不照样舒服的叫?”

“说什么呢,就你我还叫?”

“那走啊!证明证明!”

“好,走就走!”

[再次重申,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鹰眼:“我倒是不急。看她。(笑)”

好一句一石二鸟,既表达了自己身体倍儿好又体现了对老婆的照顾。姜还是老的辣。

[世界第一剑豪也很照顾自己老婆呢!]



特别栏目:下期看什么?

A.与海男人的甜甜日常

B.有他的家长什么样

C.想用时光穿梭机看看有孩子的他

D.我想知道第三个问题的后续


[请给小编莫多莫多建议]



[好了,今天的采访到此就结束了。]

[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5)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