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堂米

his name was always LAW

【山治单人】You are my property

·黑市地下皇帝厨X皇后你

·精神异常预警

·我们都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

·山治是你的ooc是我的



你和山治分手了。

原因很简单,他把你的宠物小羊洛德活生生剖开肚子扯出内脏,塞入棉花做成羊皮玩偶作为你的愚人节礼物。


你因此和他大吵一架,被他的人扔了出来。

这对他来说很简单,像是抛掉一个随意的旧家具,没什么意义。


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要多糟糕有多糟糕。这几年你一直在山治的庇护下过日子,没有人敢动你。他们知道这地下黑暗丑陋的潜规则,地下国王的女人是万万不可接触的,他们还没蠢到做掉脑袋的事情。


然而现在,你不是了。你只是一个被抛弃的野猫,曾经的罪过的仇人都找上门来,将你团团围在中间。


“哦,科恩!我记得你,嘿,我们是同事对吧!好久不见了,我觉得在你性感的枪口对着我的脑子之前我们应该喝一杯,然后考虑考虑你姑姑的二女儿在学校里谈的男朋友是不是个会杀死可爱宠物作为愚人节玩具的疯子。哼,不过我承认,嘿我是说这还挺那啥的对吧?我的意思是那啥还挺迷人的。”


“我没有姑姑。”男人进一步对准你的脑壳,“在你带着山治逃离诺尔诺德监狱的时候我们就不是同事了。”


“oky oky,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不可爱,没情调的混蛋,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嗯…我想小茄子是个例外…”没等话说完男人已经扣动扳机,但却被你灵巧躲过,在腰上给他来了一腿,“嘿,等等,警官先生你这是犯规,拜托我好歹也是个聪明伶俐,性感火辣,可爱俏皮的妹子。”


你抢了他腰间的枪,几下连发打倒几人,一美腿敲在最后一个打扮的像西部牛仔的杀手的蠢脑子上。你没见过他的脸。

“喂,低品男,谁让你来的?小火鸡吗?哦,差点忘了,就是你们口中的joker。”你将高跟鞋微微陷入牛仔的脖子。

“少…少主大人不会让你有命活下去的…”


不就是抢了几桩生意吗,小火鸡一点都不可爱。

“嘶…真不会讲话。”你一脚踩断了低品男的脖子,不得不承认小茄子比他可爱一万倍。


(二)


时间回溯


你是一名FBI探员,你恪尽职守,坚持维护属于你心中的正义与人性。


额…在遇到他之前。

这次的任务是将犯人安全护送到诺尔诺德监狱。


你不知道山治是怎么被抓进来的,总之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九条命都不够他死的。


“嘿,小姐,你长得很漂亮。”山治弯起嘴角将头抵在铁栏杆上。

“把你那套收起来,从没有人警告过你不要随便调戏警官大人吗?”你摁下电击键,随着惨叫金发男子应声倒地。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山治躺在监狱的水泥地上,抬头望着天花板。


“你或许可以叫我正义的帮助者。”


“好的,甜心小姐。”


“赌吗?你们的上司绝对是个混蛋,他十有八九是个强奸犯。”山治钩出傲人的笑。


“你不可以这样说格林特长官。”



“对不起,长官,请不要这样…”你难以逃脱男人的限制,手腕被抓红肿,叫格林特的男人低头慢慢伸向你的脖子。


“我可以让你加官晋爵,你不是一直很像坐上副狱长的位子吗?答应我,这个位子就归你了,我会想办法除掉科恩。”男人恶心的味道漫在你的鼻子里,混蛋的味道。


“啊哦,我没打断你的好事吧,甜心小姐。”山治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偷去了牢门的钥匙,正拿枪抵着格林特的后脑勺,“抱歉,我得把这个家伙借走一会,我需要让他解开我脖子上的白痴炸弹。”

格林特举起双手,终于被释放的你仍觉得惊魂未定,瘫坐在地上,要知道,你的长官是你最敬佩的人,你决心要和他一样成为民族英雄。

一身枪响把你拉回了现实,格林特带着惊恐的表情倒在你脚边。一只手出现在你面前,“甜心小姐。”


“你早就知道了吗?格林特的事情。”

“不知道,我运气一直那么好。”

“我喜欢上你了混蛋。”


“谢谢。”


“我想追你。怎么样可以追到你,我该为你做什么?”


“什么都愿意做?”


“当然。”

“我想要一把M416。”



“等等!你听我说…”


这已经是你缠着他的第三个月了。


他拉下嘴角。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你去死。”你掏出枪指着金发男人。

“你不应该喜欢上我,甜心小姐。”山治举起双手,一点没有害怕的样子。

“你不怕子弹,却怕我,对吗?”你早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个狂诞的疯子,这是你得不到的东西,你想看着他挣扎痛苦求饶的表情,一点一点细细割下他的皮肤,拂过美丽的嘴唇,轻吻他的泪水。


他碧蓝色的眼睛里是捉摸不定的情感,他没被发丝遮住的那只眼睛死死盯着你,他从没有用这种眼神对过任何一个女人。


很显然,被你说中了。

你苦笑了一阵,名为眼泪的东西趟过脸颊。


“别这样,甜心,别在我眼前哭。”金发男人凑上前,额头抵着你的额头,一手捧着你的脸替你抹去泪水,一手握住枪口抵在自己的心脏处,“两个选择,开枪或者从我们旁边这栋楼上跳下来,在落地之前拍一张三楼窗户的照片。”

山治的呼吸轻轻悬在周围的空气,你可以闻到他身上独特的香味,你们现在的姿势像极了热恋的情侣,如果忽略夹在你们中间的枪。


他用手做出请的动作,退后一步等待你的动作,脸上挂着绅士的微笑,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你的心情也不错,至少有机会为他去死,这也够了。


你站上栏杆,手里捏着手机,看着他露出幸福的笑容,缓缓向后倒去,做着很完美的动作。


你没有注意到男人逐渐下拉的嘴角。


就在快要失去支撑时,一只手抓住了你,山治捏着你扯向自己,低头轻轻贴上你的唇,一点一点舔开你的嘴唇,你回吻,手抚上他后脑勺柔软的发丝,搭在他宽阔的肩膀上。

你名正言顺成为了地下皇帝的女人,从此过上了比疯狂更疯狂的日子。


(三)


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被关在笼子里了,一个黑大衣的男人走进来,你认的出他,是每天都会来你和山治包场的酒吧捧场的男人,他在你跳舞时投来的目光从来不绅士。


“小可爱,你妈妈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要搞你那无聊闻起来像混蛋的偷袭。”

“嘴真厉害,离开山治跟着我。”男人在铁栏杆外深深看着你。

“哈哈哈哈,你好有趣,好哦,我没问题。小混蛋。”


你的回答显然在他意料之外,他还想说什么却被冲进来的枪声盖过了。


现场乱作一团,你被吓了一跳,有人锯开了你牢门的锁,一个西装革履的绅士走进来,你慢慢抬头看到熟悉的面孔,是山治。

“小茄子!我就知道你会来!”

你冲上前抱住他,他埋在你的颈边细细吻你的脖子。


“太可惜了,我来晚了一步,你已经是他的了,甜心小姐。”

“哦,确实,可惜。那么我要抛弃你喽,尽管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男人。”

你离开山治的怀抱,走向那个囚你的男人,扶上他的肩,摸着他的脸,鼻尖碰在一起,他闻到你身上迷人的危险味道。就在他沉溺在你漂亮的眼眸时,突然醒悟过来,目光看向站在一旁的山治。


他的笑着看着自己的女人趴在别的男人身上,紧捏着拳头,眼光里闪过杀意。

男人感到不妙,他推开你,“他现在是你的女人了,山治先生…”

一声枪响,你脚下的男人没有了最后一口气。


“玩的开心吗,甜心小姐?”


“嗯…一般。”


“我们回去。”


“都听你的,小茄子。”


你一点点摸着山治的肩,捧着他的脸,目光打在他all blue般的眼睛里,他环住你的腰,低头吻住你。


“You are my property.”






注释:

山治的身份,本来是不能有你这种人在他身边的。但是被你的闯入搅乱了,从你们相遇开始他的心路历程从单纯利用你到觉得你麻烦,最后在你快跳下去时才有迟来的心动。

当然他的精神必然不正常,他要拥有全部的你,施加过强的占有欲在你身上,也就会有将一切你深爱的东西都毁掉,包括你的宠物羊。

这一篇可能对山治的描写不是很透彻,所以稍微解释一下。

也只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和人物,谢谢你读到这里,写的不好见谅。😘




and有彩蛋🎊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